《我与BSC》
我和币安没什么故事。
我的人生也是,一个普普通通的 P 小将,每天在 K 线上浮沉。
可当我细细回想,我在 BSC 的那段经历——
那时候我每天都在建设 Lama,一个由外国女孩发起的慈善币。
她善良、热情,却终究没能坚持下去,放弃了。
而我,其实也不想放弃。
只是没办法。
因为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 P 小将。
那时我投了 1000U——那是我能拿出来的全部资金。
最后,只剩几十 U。
你问我后悔吗?
也后悔。
后悔为什么要这么傻,非要去“建设”。
后来,我接触到了 314 协议。
那是 BSC 上第一个“转账即交易”的协议。
可惜,我参与建设的是 Rune314。
不出意外,项目方也没坚持下去。
他们迁移到 BRC 发了一个叫 Rune314 水晶的符石,而它,如今和我那 0 后面不知道多少个 0 的 BTC 一起,
静静地躺着。
再后来,我买了 POGAI,也参与建设。
然后,又归零。
我在 BSC 上买过无数的币,也建设过无数个项目,
但结局大同小异。
我常常在想——
为什么我会这么执着地“建设”?
明明从来没拿到过什么结果。
我甚至一度嘲讽过 CZ,
说他那套“建设理论”就是垃圾。
可是啊,当我看着 BNB 一次次创新高,
看着 CZ 这些年依旧喊着 Keep Building,
我忽然发现,我似乎还是没能悟出点什么来。
如今,BNB 早已稳稳站在四位数。
而我当年随手转出去的 0.1 个 BNB,
如今也成了 1000 块钱人民币。
可我——
依然没能悟出点什么来。
现在的我,
跟随大流,成了 BSC 上的 P 小将。
看着起伏的 K 线,
就像在看自己的人生。
我常常在想,
如果当时我能拿住手上的 BNB,
是否今天,又是另一番景象?
去年我疯狂按头劝朋友买入 BNB 并拿住,
可是我自己没买——
因为我太穷了,
只能靠着不停的PVP 去寻找暴富的机会。
“人是赚不到认知以外的钱。”
他是,我也是。
我一年里劝他买了五次,每次都没买。
“人是赚不到认知以外的钱。”
我重复着这句话,像在对自己说。
币安人生 2M 的时候,我觉得它不过是个中文meme,带有偏见。
到 10M 的时候,我很肯定的觉得,它快结束了。
到了现在,我才明白——
如果把它倒过来,又何尝不是我的人生呢? #寻找两百个不同的币安人生